close

moon會開始慢慢的把日本行打出來嘿

沒有照片,只用文字敘述(我的文筆文法不好,請見諒)

但是在打之前得說昨天到今天沒有小鳳用真的超痛苦的~~

 

昨天,在iTunes更新之後

小鳳4S,她...掛點了

其實也不是說掛點啦

是因為moon把進入的密碼給忘了

所以,出現了一片空白及”iphone is disable”這句話

且在apple官網請他們幫忙後

今天來自對岸的語調來了

要我到官網然後進行密碼重置

但是,重點是從昨天到今天我仍然是進不去啊!

且因為輸入太多次,他把我封鎖了

所以就算我寄了email,還是收不到~

所以,跟客服說了問題仍然沒有解決

她又幫我轉至工程師那裡

但是還是沒辦法解決

重點是,他還要我去找100年簽約時的”申辦合約書”或者”購買憑證”

我~~~沒多想直接回他:我要去哪裡找啊,如果找不到是不是手機就得換

那位工程師也是無奈的沒回我!!

所以,仍然沒有用!

打到中華電話想要申請,結果他們說第一次遇到..得請示

到moon下班時,仍然沒有接到電話

 

這個時候開始得自立自強了

再次到網路尋找解決之道

終於...被我找到了

在yahoo知識問答裡,也有人跟moon我遇到同樣的問題

原來,其實做法很簡單(其實也不簡單,因為得記起密碼)

方法就是:

1.關機

2.按住Home鍵不要放開

3.去連接電腦iTunes 持續按住Home鍵

4.直到iTines 說要回復這台iPhone 才放開

5.然後跟著回復即可

但是,重點來了,就剛前面所寫的,要記起密碼

我在翻箱倒櫃之後找到了四組帳號密碼

一個一個試...終於,我的iTunes開啟了

 2014-07-07  

我的小鳳開始開工了!

而我要開始再次未雨綢繆..一個一個帳密得仔細記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a2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